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查看: 3830|回复: 77

【PC】【汉化发布】【乙女向(?)短流程游戏】弟弟玩偶(10.6更新增加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7 18: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发布
游戏别名: おとうとぬいぐるみ
游戏语言: 汉化版
游戏类型: 其他
性别取向: 乙女向
适宜程度: 全年龄
运行平台: PC
游戏厂商:
发售日期: 2015-05-20
汉化组: 露子个人汉化
破解状态: 已破解
下载平台: 网盘 
来源类型: 自传
本帖最后由 咏溹 于 2016-10-6 09:01 编辑




这游戏画风很清新对不对,内容也很可爱w姐弟俩互动超萌的φ(≥ω≤*)♪
其他的……我还是不剧透了,挺短的,大概三十来分钟就能通完。【可能想打真结局要费点时间】
系统比较特殊,前三周目是自动存档的,玩完三周目才给自由存读档。
攻略提示:游戏共五个结局,前面三天算三个结局,END3和END4的差异在于出现咕呶呶和危险姐姐的次数多少,嘛,反正只要通完三天就会出现自带攻略提示,不过那图不太好改我就只好截图自己P了orz按照攻略提示把全部文本看完后,就能到达真结局啦www注意前一天的选项会影响后一天的对话(虽然三周目通完了可以存读档,但个人感觉没啥用,还是一直用skip方便),所以必须要不断从头开始通这三天才能回收全部文本【感觉说不太清啦,实在不行的话我就自己做个攻略
以及,全通后的附赠漫画脑洞设定之类的别忘了看哟www(改图工作全在那里了【喂

下载地址(注意需100积分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hid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饭饭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饭饭币 +20 饭粒 +20 收起 理由
nao18 + 20 + 20 感谢一如既往的汉化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8-27 1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汉化辛苦,感谢楼主分享。最近打那种剧情进展超级慢的都快吐了,这种30分钟能通的游戏真的是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18: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高产帝有木有,刚刚才汉化完刀剑,这回又来一个游戏,膜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1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风好像很萌,抱走啦~~谢谢楼主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20: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OMG! 玩偶太萌了~~然后,为大大的汉化速度献上膝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2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太厉害了,高产了这么多汉化游戏,这个游戏看上去挺有趣的,画风也还不错,剧情是算致郁向吗,最爱这种外甜内黑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2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汉化实在是太伟大了!!!很佩服还有就是姐弟什么的最萌了www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2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汉化的吗  真是了不起啊  感谢汉化
短小精良的游戏真是期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23: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这么高产,不禁想去楼主空间看看楼主是何方大神,结果在楼主空间里看到楼主7月31号说要翻译这个游戏,不到一个月这游戏就产出来了,真的是太厉害了。

点评

其实早就翻完啦,后来因为懒癌放置了好久才改图【捂脸  发表于 2016-8-28 07: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8 02: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厉害!翻译快速!
谢谢分享!
弟弟变成玩偶 233
不知道剧情如何,想要玩看看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