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楼主: 勤筱雅

[其他] 《中华小当家》里的名菜你最想吃哪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0 13: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众:你到底多大啊)俺看小当家的时候,看到了黄金开口笑啊..就想着吃,,
至今为止,一提到小当家第一个印象就是开口笑了(众:这厮是吃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小当家,就是痛并快乐着的典范啊,每每看到一道菜的完成,心里都雀跃不已、口水也哗啦啦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5: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吃豆腐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08: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想吃呀~~小吃货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果断里面的每一样都想吃啊!
但是其实我最想吃的就是那个用滚球做出来的那个像皮球一样的锅巴还是什么菜!
那个我喜欢吃啊!
真心觉得好想吃,还有一开始特级厨师的小当家做的面,还有那个血色的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2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的都想吃···因为看起来个个都那么美味啊···口水都流下来了···

点评

正想==真想。。打错了  发表于 2012-9-2 16:49
正想把里面的佳肴统统吃掉呢。  发表于 2012-9-2 16: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2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吃,轩君口水差点都流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2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黄金开口笑,就是那个金色的炸包子特别可爱
当初看的时候就眼馋+嘴馋
可惜现实没有T T

点评

被这层头像吓到QAQ 黄金包子现实肯定吃得到 只是不会笑。。  发表于 2015-4-8 2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6: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水晶这道菜是小当家在最后一集里面见皇上时出的一道菜,
首先小当家先给皇上喝了一碗粥,本来皇上先前吃了满汉全席
已经吃不下了,吃了这碗神奇的粥后,皇上就想要吃东西了。
这是小当家妈妈的手艺,因为以前有过类似症状的人,所以
小当家想到了这碗药膳粥。
是什么症状呢:有钱的人吃的太好什么山珍海味的,油水太多

说道这个凤凰水晶楼主倒是位子摆的不错,这是最后一集的一
道菜。这是用豆芽做的,只要处理的好,就有非常洁白的光泽。
而且豆芽本身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道菜,所以力选凤凰水晶了。
吃起来很清口,而且本人喜欢吃清单的东西。

评分

参与人数 1饭粒 +4 收起 理由
kyon樱 + 4 嗯嗯。。看来king酱对这个很有研究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几个是看动画片的时候看过了,想吃吃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