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查看: 13904|回复: 176

[讨论] 大家喜欢什么样子的女性向漫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3 2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恩,内容很正常。一定要认真填写哦!~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5 项 ), 共有 51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0-2-23 2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美型控~其实偶更偏爱《存在》这类的悲情戏码~(P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19: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CJ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7 1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是美少年控啦啦啦~~
话说,有美少年再加之剧情好点点,咱就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7 13: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情节控,只要是情节好的话人物不美型都可以。清水,不CJ什么之类,我都不太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优先.....美型至上!多一点那啥...咱也不介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1 2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为情节控,故事情节好其他都是浮云
比如志水志水ゆき《Love M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 18: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一定要美型~~,呵呵,然后情节最好【罗曼蒂克】(误)一点什么的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2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美型第一呢~~~如果人物无法忍受的话剧情再好还是会放弃看下去。目前看了好多少女漫,最喜欢的还是新条真由、水波风南、种村有菜的作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2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型之上啊~~~~~~
而且我也不C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