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楼主: 禾木稻田

[文学社] 【游戏饭饭伪文学杂志社成立】【招募有爱文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8 2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gainLen 于 2011-12-28 22:01 编辑

遲來的報名!!.........果然....太遲了???
現在还可以加入吗??

发表于 2012-6-19 1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报名了!好像结束了{:soso__16532486055924313970_1:}
我可以等{:soso__17319325627098800625_3:}← ←眼神

发表于 2016-4-25 16: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学社还招人吗?话说文学区真的很冷来着 多开些活动先活跃下比较好 毕竟是个游戏论坛 文学这部分相当薄弱 如果论坛需要自制游戏什么的 还是要有好的策划和编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1 1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同人可以的嘛??还有小说诗歌剧本之类的??
其实挺想加入的XDD 请问还有别的什么要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