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查看: 12323|回复: 120

[分享] 歌之王子殿下公式书扫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9 15: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歌之王子殿下公式书的扫描图,还是先放几张图上来,我已经整个打包分享了哦,后附下载地址^_^













下载地址请戳这里: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2-2-9 16: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到惊人的东西了!书?是什么公式?
觉得384大哥好尖叫了~
谢谢14分享~~!支持!

点评

呵呵,福利大家么~就是太多了,有点乱。。  发表于 2012-2-9 17:58

发表于 2012-2-9 16: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一上線就看到這本了呢,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点评

整个太多了,有点乱。。  发表于 2012-2-9 17:57

发表于 2012-2-9 16: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感谢感谢,多谢十四同学又来分享好东西,不客气的收了!O(∩_∩)O谢谢

点评

为了大家的福利,握拳!  发表于 2012-2-9 17:56

发表于 2012-2-9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哇哇哇~~~~好帥,太帥,帥慘了啦阿阿阿(*′/∀\ˋ*)
掃圖辛苦了!!ang 謝謝分享(((*′∀ˋ*)

点评

太多了有点乱,别介意哈~  发表于 2012-2-9 17:56

发表于 2012-2-9 1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亂也不要緊吧~~
分享上來就已經很好了!!>v<
謝謝你喔!!

发表于 2012-2-9 1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晚了!!!神少万岁!!我爱死他了!!!

点评

淡定啊,骚年~  发表于 2012-2-9 18:27

发表于 2012-2-9 2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用ipad看到了,hold不住了赶快改用电脑收藏起来!

发表于 2012-2-9 2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LS有ipad的壕啊!!!
帅哥穿什么都帅,红蓝可是一直以来的搭配
在日站一直看到各种CP

点评

腐女不灭,西皮不倒!  发表于 2012-2-9 21:13

发表于 2012-2-10 0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是歌之王子的公式書就奔進來了~~~~
樓主放的圖全都好美哦~~
特別是真斗好帥~~~~

点评

我也特萌真斗的说~  发表于 2012-2-10 11: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