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楼主: 格木木

[书籍] BL高X小说合集【1000多本】各种重口味(慎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重口就戳进来了ORZ……真心的忏悔……

点评

表示跟你一样重口的孩纸很多~  发表于 2012-4-9 20:39

发表于 2012-4-11 2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X呜哈哈~~~~~~~~~~~~~~~~~~

发表于 2012-4-14 16: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报道 感谢分享 呵呵

发表于 2012-4-14 1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表示本人喜欢重口味{:soso__1380344492458518724_3:}

发表于 2012-4-15 1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化搞活bkhbhgfghjji比较看法当事人天下土

发表于 2012-4-15 20: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有内容啊  不要像发暗黑下品的那位一样 链接都无效的

发表于 2012-4-16 13: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5769922294839478867_4:}越腐越开心。。。下载来看看~~~~

发表于 2012-4-16 19: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3:}看看!!!!!!!!!!!!!!!!!!!!!!!!!!

发表于 2012-4-16 22: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楼主强大啊。。。。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4-17 0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wow,刚点进来就看到这么劲爆的帖子。。。流口水。。。其实我喜欢纯H的。。。我是不是太色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