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楼主: CRYSTAL8

问问吧七夕特别活动——问问你的姻缘在何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0 13: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随涯 于 2012-8-23 23:17 编辑

同问都是妹子怎么配?
===============================================
【GIRL】想要寻找我的他
本人情况:仍属于学生党 目前在南京读大学。吃货一枚。叔控,但觉得年下意外地萌~
爱好:ACG为主,小腐怡情。还有就是买书之类的烧钱事=。=
性格:对外抖M对内抖S(突然觉得这么一说显得自己性格好差TUT)很严重的被动型
心目中的恋人:听话但是能帮我拿主意。容易沟通,逻辑强的(这条好奇怪=。=|||)。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我心中最好的男人已经娶了我妈了TUT
=========我才发现要有回答分割线=====================

回答 繁华落漠尘埃已:学两招。。。。。可是不都是女追男的么。。。其实我倒是反而不怎么玩乙女游戏,主要是设备跟不上TUT

回答 kumono酱:买书真的是件享受与煎熬并重的事情啊~~逻辑的话觉得男生一般都比女生要强一些,可是遇到过一些让我完全无法理解他们思考回路的人,交流无能啊TUT,从此这一条就在我的标准里屹立不倒了~~

点评

吾辈最近才迷上了买书烧钱这档事~今天才花了RM120++心痛-_-真心觉得逻辑强这点有点奇怪,有啥米原因吗0_0?(八卦)其实弱弱的说一句,虽然我很喜欢我老爸,可是他却不是我心中最好的男人-_-(喂你不孝啊)  发表于 2012-8-22 21:35
吃货+1,看偶名字就知道了xD  发表于 2012-8-22 10:12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我心中最好的男人已经娶了我妈了TUT这句同感!!年下什么是很美好的正太什么是很美好的~~  发表于 2012-8-22 02:59
gd啊 被发现了啊 讨厌  发表于 2012-8-20 23:19
=-=难道说偶被勾搭了。。。?是嘛,都是女追男啊,貌似偶长太矮了。。。身高缺陷  发表于 2012-8-20 23:05
繁华落漠尘埃已 亮爆了。。。。求认识互换手机  发表于 2012-8-20 22:08
=-=其实偶是男的。。我觉得乙女游戏挺好玩的。。至少能学两招  发表于 2012-8-20 15:19
本来就是女性向的么~~~~就当找同好也行呐~~  发表于 2012-8-20 13:42

发表于 2012-8-20 13: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rylay 于 2012-8-22 23:14 编辑

占楼,CC我上线了,又去了第2页了Orz
一来到就留言,迟些再编
-------------------------------------------
大部分都是妹子来的,果然男女数目失去平衡了(~-w-)~
没关系~这里可以是交友圈~同好们可以和我一起谈的,来个点评也好

【GIRL】想要寻找我的他
看题目也知道,本人性别为女~

先讲学业吧;D虽然经常说我老了,不过是快进大学的学生~修读护理系的~
志愿是就是读完大学出来去做护士^-^
副业,宅女+动漫党+AVG迷一名

最近变成了半个声控,本命已有石头和宫野(由于是最近的事,次本命等还没确定)

爱好~当然喜欢看动漫和玩乙女游戏,其实喜欢的动漫作品非常多~黑子的蓝球(熟悉我的都应该知道的(~^-^)~
少年漫的还有HunterXHunter,Naruto,家教,银他妈,网王,SD等……少女的其实说的出来我都看过,不过特别喜欢的有歌之王子,好想告诉你,小樱(童年的回忆)等

喜欢画画,看电影日剧,看小说(看了很多部,有多少完全没数过)就是我的房间里放满小说和书柜~
喜欢唱歌,特别是西野KANAKalafina藤田麻衣子Taylor SwiftLadyGaga的歌

就是个很平常的女生,有点胆小,不会主动,很容易哭QAQ
别人都以为我是个读书的乖学生~如果不是熟悉我的,只看我的样子,不会知道我是动漫+AVG迷的o(>v<)o

心目中恋人的标准~
就是专一,不吸烟不喝酒,会努力工作的正直青年
虽然我经常说我是个颜控,不过二次原和三次原世界是不同的

打了很多,不认识我都来点评一下吧……

--------------------------------看见很多+1的分割线---------------------------

回应小噍:Taylor最喜欢的歌是Love Story,饥饿游戏插曲~Safe n sound~
奇迹6人连队长在内已被瓜分了7788了,爱黑子的有很多,要好好保护黑蓝小鸡们XD
FJ不更新了,已停刊很多次,早就不讨喜了(不过作品和人物讨喜)家教的话我相信小噍爱白兰鬼畜的,是吧==+

回应CC:喜欢小樱的当然不幼稚,其实这只看的第一部CLAMP作品就是它了\(^v^)/是回忆也是一个纪念,CC说的对!意义非凡~就是因为喜欢小樱和Clamp才看Tsubasa的~
还有我就掉进那个万年坑了~大家对HXH和FJ的怨念的都很深啊~~~

回应春秋:认识的当然可以点评,春秋好(^-^)/护士虽然要不定时工作,不过是好职业(虽然我只去学习了很短的时间)
我黑篮的中毒程度已经被很多人发现了(~-w-)~
真实恋人的标准当然是普通就好,这只没人爱=.=怕嫁不出Orz不过二次原的是另一标准XD

回应小若:护士装没大家想象中那么好==握爪~原来其他爱好都一样的,我喜欢的都是大热XDDD其实还有很多没写出来的~

回应繁华君:我现在一边听麻衣子一边唱她的歌~~+1很多个~我们都喜欢看动漫啊~~向繁华君推介HXH,大作啊(又推人入坑了你==)

话说回来后看见有点评真开心的XD
回应小雪:小雪换了头像啊~小樱是C酱的重要童年回忆,塔罗牌什么的这只都有(~^-^)~漫画也买了XDDD月,最喜欢你呢~
初中的时候目标改成网王-_-|||这句话很熟悉,本人和小雪一样的XD COS服商品家里一大堆~

回应科长:科长的意思是想收了这只==+(如果没理解错误的话)被说讨喜很开心的XD不过后宫果然庞大,科长点评了,就来到了
看下面……

回应木星:可以这样叫吧;D很高兴认识木星,我等一下去点评留言啊(^-^)/

回应小玥:握爪~同大爱Kalafina~其实经常听她们的歌,和音什么的最好听了~喜欢Fairytale,Red moon,光之旋律等歌曲(其实可以说是全都听过的)

回应K酱:小樱是启蒙动漫+1看来这里有很多一样的亲啊~

回应光酱:刚点评完就看到光酱了~马上回复~外里不一什么的,就是别人以为你是读书,喜欢看小说非常文静的好孩子
当他们知道你会看动漫和玩PS2+NDS+小P等,会非常惊讶,原来你XXXX~就是这样~
C酱会努力锻炼+学习的~开学后大一,应该是同届吧~

回应鱼籽:不用只是看病才来找我的XD PS.鱼籽是什么……最近很多河蟹的字==
鱼籽也来写个帖子,我会去点评的(~-w-)~

回应Rinka酱:为什么我这里很多的都被了河蟹==Rinka酱我知道泥是CJ的孩子啊~PS又用黄濑来勾引我了,我……我才不上当的(其实心里很想跟着走~)

回应Kumo酱:重看动漫可以在网上随时看的(~-w-)~C酱所谓的胆小是怕的东西很多,例如蜘蛛,蟑螂,骯脏的地方等(不过要面对的也会面对的)恐怖小说是很怕,不过好看+有爱的小说就算是怕也会看的(握拳)

回应鱼籽:噗!忘了,没所谓的-_-|||

点评

噗~我现在才看到被河蟹了。。。我忘了那句我写了什么了( ̄▽ ̄")  发表于 2012-8-22 22:17
小樱,我第一部看得动漫0w0买的假版CD不全,考虑要不要重看~原来C酱有点胆小+容易哭啊,那么C酱哪儿来的勇气去看恐怖小说啊0口0爱小说的力量吗??吾辈怎么就木有呢-_-话说,应该没...很少人会去数自己看过的小说吧  发表于 2012-8-22 21:56
= = 星星 … 咱说的很健康 TAT  发表于 2012-8-22 14:56
美丽的护士*** ,跟我走吧 ~ 我有小黄哟 ~ 小黄再看你哟 ~  发表于 2012-8-22 14:55
发现C酱!护士是白衣天使~~如果我生病就去C酱的医院看病xD P.S偶是***+1  发表于 2012-8-22 10:16
嗯,和C酱一样外里不符的孩子........护士,我讨厌扎针T-TC酱一定要锻炼一针定音啊......快进大学的学生难道C酱和我同届么?  发表于 2012-8-22 03:22
小樱这动漫很经典的说啊~~~它可以说是我的启蒙动漫啊(虽然还有柯南的说)  发表于 2012-8-21 11:23
啊哈哈,这些歌都是我的大爱呢!!!!  发表于 2012-8-21 11:22
发表于 2012-8-20 1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临天下の莉莉丝 于 2012-8-23 11:32 编辑

【GIRL】想要寻找我的他
本人特点:方才见着七夕情侣甜蜜拥抱,女的如同九天玄女,男的好似罕见极品。私心想着这一对对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冤家,若是真能走到一起倒是极好的。西湖游船,花港观鱼,走在残雪断桥看看雷峰夕照,最后回忆一番白蛇传奇,倒也不负恩泽。
说人话!!!!
愿天下有情人全部人兽殊途— —井
善良→纯真→可爱→卖萌
{:soso__3012637316502813224_3:}←像这样
只是假象
黑化→崩坏→扭曲→女王
{:soso__14835904857437422268_1:}←像这样
才是真身
情况:学生党、家里蹲、家里爸妈和叫蝈蝈各一只
养了只中华田园犬、小名花花、大名X花花、英文名Dobule Flowers
恋人爱好:时而闷骚,偶尔傲娇,不阳光冰山温柔,不善言辞的美人儿......
好吧、上面是二次元的要求,就当废话= =
恋人爱好再来一发:孝顺顾家爱护爸妈、爱宠物疼老婆钱不乱花的男人、
会料理会针线更加。不需要说浮夸的华丽辞藻,我喜欢回家给我拥抱说欢迎回家的感觉。相比我爱你,我更喜欢我等你。冬夜愿意暖床(这是褒义= =)出门不松掉我手的(路盲伤不起= =)愿意热杯牛奶就好。
一句话:找个受得了我S属性的......
................
变征婚启事了- -
咳咳、总而言之我是个好人......
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对于第一眼就看不中的完全没有深交的打算
射手座,花心讨厌有人管束,但你要是傲娇给我看,我基本都很听话来着.....
性格开朗、粗线条,基本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报= =
吃货、讲义气、人缘好、占有欲强不爱吃醋、不允许任何人伤害自己重要的人、答应的事不顾一切都会办到。
不喜欢逛街、买衣服没兴趣、讨厌麻烦。喜欢纠结、本身就很矛盾啊。。。。
嘛、重申一遍,我真的是好人.......
==============啃哧啃哧回复的分割线===========
回应
我才不会承认,14你犀利的真相了!!!!{:soso__12718128892294643868_4:}
噍,我真的很S.....所以才会走白猫线很快BE= =
再回应;梦梦、木木我爱你们!!!!你们终于看到我扭曲外表下一颗好人的心了TuT
还是回应:小C兔子.....其实我一直是个很欢乐的好人有木有!!!!
再回应哦耶:
kumono酱,家事什么的.......成功者不拘小节啊= =,好吧,我不会QWQ,但是我会学的,在学之前为了不至于饿死还是找个会烧饭的吧.....以后我学甄嬛洗碗好了~噗

还是回应哦耶:maria其实隐S更可怕~~~因为调教人于无形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饭饭  

x

点评

愿天下有情人全部人兽殊途这句我笑了XD莉莉丝找的类型其实是家庭主夫吧~难道莉莉丝家务事不行?这里同样路盲,住了10年+的地方,通常只进左边的街道,有一次进右边的街道再出来时就出事了,“咦?这里是哪里?”这样  发表于 2012-8-22 22:09
莉莉好人嗯= =从签名中可以看出来很爱YY,感觉莉莉是外S,这里其实是内S来着..........病娇黄帝父上很危险~我还是去找裕贵的守财奴傲娇太公望去~= =  发表于 2012-8-22 17:25
同抖S的某鱼飘过~时而闷骚,偶尔傲娇,不阳光冰山温柔,不善言辞的美人儿。。。让我想起国光苹果了~~  发表于 2012-8-22 10:19
恩~抖S属性的莉莉丝你好~0v0围观的说  发表于 2012-8-21 11:25
莉莉丝换头像了啊【你才发现么··· 最后征婚启事神马的··这货颤抖了···XD  发表于 2012-8-21 10:53
莉莉丝的签名图每次都很有爱,我看了以后总会若有所思的愣上半天……  发表于 2012-8-20 20:48
莉莉好欢乐啊!!!  发表于 2012-8-20 15:41
围观什么的。莉莉丝酱是好人无误哒— —+  发表于 2012-8-20 14:38

发表于 2012-8-20 14: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芊 于 2012-8-23 13:54 编辑

【GIRL】想要寻找我的他

本人情况:
爱好:本人仙剑控,周边控,三国控,擅长RPG和ACT,ACG不看攻略绝对一只都追不到= =|||
性格:女王+人妻(感觉有点矛盾着好混乱)有点烂好人,性格常年属于S型,偶尔抽风变M,容易被骗
职业:学生党,医学生无不良爱好和癖好
心目中的恋人:讨厌狐狸系男子,
第一心愿重楼型{:soso__17893271616524038164_3:}(不是那坑爹的电视剧!!电视剧里除了身高和脸勉强相似以外,其他的不一样!!!)
第二心愿云天青型{:soso__11020366939526879028_1:}
第三心愿小紫英型
{:soso__3171071488460037734_4:}
标准就是以上这三位,不是颜控但别长得太奇葩,有爱心有责任感,专一……大概就这些了。

=========回复分割线========


回复labi0110玩的人很多,控的人很少就是了……  
回复叫我金田一楼哥永远都是偶的魔尊大人,誓死追随!!! 楼哥喜欢紫萱真是太让人郁闷……
回复我是十四:发明攻略这种东西的人类真是太伟大了!!!  
回复kumono可以这样理解啦{:soso_e106:},这种存在也是有的,而且在偶的身上表现得很和谐~~电视剧的楼哥战力实在是有点渣……这点让人接受不了,游戏里他可素最强的!!



点评

这里其实是SM综合体,女王也可以人妻的~就像家教里的+10纲(喂别乱说话)所以白是可攻可受属性?(喂)仙剑只看电视剧来着,而且还是只有一部囧~其实觉得电视剧的重楼还不错啦~(是因为你没玩过游戏吧)  发表于 2012-8-22 22:20
找到仙剑同好!!!天青大萌~~~~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2-8-20 22:24
重楼啊。。。我觉得重楼很萌啊!!!虽然仙剑从来迷宫无能。。。Orz。。。。  发表于 2012-8-20 18:45
同是攻略党,握爪!  发表于 2012-8-20 14:16

发表于 2012-8-20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雪之泪☆天使 于 2012-8-23 09:03 编辑

果断参与活动····我会告诉你我边填表边吐槽么····

【GIRL】想要寻找我的他/她

本人情况:这货紫雪OR佑蜓 【其实叫神马无所谓···只要让这货知道是在召唤这货就好···
苦逼学生党一枚··马上就要进学校这该死的监狱了!【送件衣服还要从缝里递,不是监狱是神马!!!!!
性格神马的···爱吐槽···还算是比较活泼吧···【你确定是比较?踹!】 或许意外的固执偏激男孩子气?【喂喂··你给个准头行不行!踹!】做作?【你能有点好的性格么!!】
爱好神马的···这货全废···就是喜欢画画吧··某种意义上坐不住?会点舞蹈?【喂,你不是说你全废么!
恋人神马的···可以互相理解,谈得来的吧。腹黑,珍视····
=========回复分割线========
回复小瞧:男女通吃神马的这货不在意啦,大家都很有爱嘛【踹!你个怪阿姨!【踹回去!我还没那么老啊啊啊啊
回复轩君:同意,吐槽神马的很有爱呐呐,虽说这个槽是我自己留下的···
回复C酱:所以说~C酱,也来我的后宫吧~~我会很疼爱你的哦~【踹!你还说不是怪阿姨!明晃晃的拐卖人口有木有!
回复春秋酱:这边也是作业没动狂赶的一只···【其实开外挂也不是不可以··但万恶的开学收心考试啊啊啊啊,开外挂我会死的很惨的····】舞蹈神马的会和可爱之类的沾上边么···这货对用自己的舞蹈去吓人还是很有信心的~
回复小玥【这货不知道该叫什么···拷贝的C酱···】这货在宿舍的后宫已经开起来了~都说以我的身材的受的料,没想到是强攻····
回复K酱:这货现在在学爵士舞,稍微会一点踢踏舞和民族舞~不知道健美操算不算···
再回复C酱:放心··这货这边也没人···所以说才诱拐C酱来哦~
回复光酱:好吧··自己看了一遍后··我发现我完全没有认真填写啊···这货想解放还要等两年啊···TUT  舞蹈神马的··我会告诉你我跳得很欢乐么····PS,补充一句,这货的老师教完我们一小部分动作后自己放开音乐跳得很欢乐···不管我们了
回复K酱:同感,爵士舞老师跳起来的感觉很棒的~这货跳出来···好吧我不说了···【这货跳出来的感觉诡异了··光有力度没美度····TUT
回复鱼籽酱:=W=飞扑~鱼子酱嫩太有爱啦~这货哪有不收的道理~~不废话,直接推到~=W=
回复MONO酱~;嘛嘛,这货已经认了···全当减肥···【或许意外地只是因为好欺负?  嘛嘛,画画和跳舞神马的这货都是半调子···所以和全废很接近的啊··
回复鱼籽酱~:反攻神马的千万不要想哦!这货对自己的力气还是很有自信嗒~咩哈哈哈哈哈【踹!你有完没完!

点评

哼o( ̄ヘ ̄o)攻才不是靠力气扑到受的,靠的是个人魅力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12-8-23 18:15
我要反攻吼吼吼————  发表于 2012-8-22 23:13
小雪,再次真心觉得你的校园生活实在有点悲催,爬六楼神马的实在是--不过吾辈是绝对不会因为校园生活比较轻松就乐意回去的!小雪啊,会画画还会一些跳舞如果也算全废那么吾辈算神马啊啊啊(泪奔)<<<泥垢了  发表于 2012-8-22 22:28
小雪,偶要申请进你的后果,偶会暖床卖萌,收我吧~~~  发表于 2012-8-22 10:20
0 0爵士舞好酷的样子的说~  发表于 2012-8-22 04:25
完全不明所以= =吐槽满点啊..........送件衣服还要从缝里递,这里是同样,不过刚刚解放就是= =舞蹈什么的完全不懂欣赏的外行人的说~只知道训练和痛苦的吧= =  发表于 2012-8-22 03:28
不可以啊~小雪~虽然你是萌妹子,不过姐是要开后宫的人啊XDDD(虽然现在没有人==)  发表于 2012-8-21 17:16
学生党+1。会点舞蹈挺好的呀,不知道跳的是什么舞咧~  发表于 2012-8-21 11:28

发表于 2012-8-20 15: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atsuki29 于 2012-8-23 19:31 编辑

木有男淫 木有男淫啊 这是不是意味着花儿都只有等我来摘了?!7夕真是个超级大福利啊!!!
占楼编辑
[BOY ] 想要寻找我的

看相片 无图无真相(外貌协会成员看过来总觉得有点害羞神马的 (上这张正面照没问题么?不会被围X吧- -) 话说这属于网络联谊么{:soso__9944724549311863424_2:}(咳咳咳!)
本人情况:独生 独身 独居
年龄:可以合法H的年龄(我发誓只想暗示是成年人 绝对没想推倒!)←从此誓言可以看出男人都是天生的骗子- -
职业:有收入的学生(啊 就是说咖啡厅约会什么的也没问题哦 请尽情点喜欢的茶点)←无耻的金钱攻势开始了么- -
爱好:游戏(最爱AVG 其次RPG 再其次ACT)影音(各种类型)独自旅行(虽然说没有邂逅的旅行不是好旅行 但是至今没有邂逅经历
技能:家务(清洁 整理无敌)烹饪(甜点无能!)
性格:太天真了!难道我会告诉你们是表面傲娇S属 其实是M属无下限么 哈哈
心目中的恋人好难描述 真的没有做过定型 每个妹子都有每个妹子的好 只是有些和我会合不来最后让妹子伤心而已 所以  还是从不符合心目中的恋人入手比较简单:
1  没有爱心
特征描述:非病理原因不喜欢小动物               
理由:每个妹子都有萌点 但是没有爱心的妹子不萌!

2  随便         
特征描述:跟非朋友的异性刚认识就滔滔不绝
理由:我理解这是火属性妹子的特征而已 但是我会没有安全感{:soso__5760994475592740331_4:}

3  吵架了无论怎么哄都要冷战到底
这个不需要特征描述了 超级清楚- -
理由:虽说是M属无下限 但是太过了的话 我就会摇身一变傲娇S属无上限 所以若只是赌气 最后伤心的可是妹子你自己哦 哦嚯嚯嚯!!!

恩恩恩 就只说这3点吧 不要把妹子们都吓跑了 {:soso__2007544646306375572_2:}
额 原来其实我心目中的恋人就是有爱心
                                                      重视我的感受
                                                      珍惜我

史上最萌男子献身 请各位妹子们奔走相告并踊跃提问!!!年龄不限!!!(额 - -)

=========回复分割线========
回应C酱:家务比较强是真的 因为有一点洁癖 但是烹饪还是一般般 自己做的一般来说都会觉得还不错- - 还是需要基友试吃才能确认味道 哇 我在说些什么 没有基友 真的没有 是朋友 对 是朋友啦 嘿嘿! 嘛 我会做 妹子就可以不做了 做做其他的就行了 哈哈
回应若樱绯:恩 我也觉得会做家务是我的萌点- - 不过成熟和时间无关 只和经历有关 以纯洁交换而来的成熟 即使这样 你也可以坦然接受么。。。即使已经不纯洁了 也可以么。。。
回应君临天下の莉莉丝:谢谢莉莉丝的声援!よろしく!
回应若樱绯:啊 身心的纯洁度 真是太有争议了 还是先放一放了 成熟系的男人啊 慢慢来吧
回应雪之泪:那个 我不是司狼 真是抱歉 不过 如果司狼的呼声够高的话 也许可以下一期让他出现- -(瀑布汗)
回应春秋若梦:谢谢梦的声援!よろしく!至于REIMEN的红晕萌点是不是不巧合 哼哼 谁知道呢 你懂的
回应木星电波系:谢谢木星的声援!终于有人说出了我的名字 楽しいですね!我以为永远都不会有人在这里叫我晓 うん 今日のことはいい思い出になるでしょう 话说独居生活如果不会烹饪 这会是多么凄惨的景象啊 饮食方面我稍微有些挑剔- - 另外 怕猫不是没有爱心 没有爱心是指欺负小动物
回应丽妃:额 真是大胆的孩子呢 嘛 也许吧 除非他有时候也能在下面 呵呵
回应瞧:嘿 妹子 别吓着那孩子 他还是第一个这么直白的。。那啥的 哈哈
回应金田一:哎 我果然还是让个别人困扰了 择偶标准请看红字3项(有爱心 重视我的感觉和珍惜我)なに?!这什么时候变成择偶标准的呢- -
回应木星:怕 怕火?那个 恩 确实好孩子不要随便玩火 很危险的(想到自己炒菜还要颠锅的某人石化了)
回应繁华落漠尘埃已:あのさん- - 得到你的围观我很高兴 如果你是来声援我的 我会更高兴的:)
回应丽妃:丽妃不要猴急 你打算如何满足我呢- - 话说这句我是不是可以不回应啊 我是假S属 555 女骑士在哪里 助けて!!!
回应梦:那个 其实不用管我 也 也可以的
回应若樱绯:勾 勾搭了么?!其实我已经hold不住了- - 丽妃居然扔直球
回应C酱:恩 晓在日本人名里本来是有其他念法的 只是我比较喜欢现在这个
回应Kinsono:谢谢声援!看来现在料理苦手的妹子也开始多了 至于男人勾搭男人的不纯洁话题好孩子请自动无视- -
回应猫咪爱德华:原来在爱德眼里 我有“受”相- -
回应暴暴兔:请淡定 因为我是少年路线 所以不能那么爷的
回应皮丘:谢谢声援!其实坛子里还是有些男性的 妹子们之间谈色 我会觉得很可爱 但是如果我和基友们谈色 妹子们会怎么想真是不敢想象啊 so- -
回应金田一:汉子- - no 我是少年 是少年啊- -
回应春秋若梦:现在竞争激烈 当然要下狠手卖萌了 但是这么辛苦 都没有看到一句“好きだよ” 于是内伤了
回应鱼籽酱:谢谢关注!不过这不就是故意的么- - 萌点!难道突出红晕不是为了戳中萌点么
回应Maria0731:谢谢声援!我没REIMEN那么好啦 不过有一点是一样的 知道了自己中意的妹子也中意自己了以后  一定不会犹豫 强势出手!回答Maria酱的提问:)AVG有2类 有时候会玩找物解谜 比较轻松 前几天刚玩完永恒的旅程:新亚特兰蒂斯 游戏画面很精致 喜欢不依靠帮助解谜 另外AVG冒险 最近玩的是命运石之门 对封面妹子的类型比较有好感 虽然我一定会保护自己的女人 但是更喜欢强强联手 恩 无头骑士传说也不错 RPG的话 现在在玩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和幻水的交织百年同时还有仙境传说(nds版 非网络版 我已经戒网游了)Maria酱不会玩太血腥的游戏吧?那爆头系列我就不说了 我储存的待玩游戏和珍藏版真的很多- -
回应春秋若梦:谢谢梦的声援!
回应月梦水瓶:谢谢声援!养小动物需要投入很多 很累 因为既然养了就要给它最好的 而且 终有离别时 所以养小动物确实要慎重 你父母的不同意对你也是种爱护呢
回应Kumono:谢谢声援!替自己女人生育这点有些难以接受 各位妹子不要失望 这确实也太娘了- - 能想到这个 Kumono确实是朵奇葩!哈哈 嘛 为恋人烹饪是件浪漫又温柔的事 并不是作为男人非要在家做家务的意思 哥 纯少年
回应Maria0731:找物解谜类big fish已经完全疯狂了 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了- - RPG的话 龙士传说:无限加强 玛娜传奇:学园的炼金术士们 光明之刃 梦幻之星2还有提亚拉之泪:花冠大地也不错 怪物猎人的某个系列太难了 让人有想把小P往墙上摔的冲动- - 幻7我也喜欢的 小圆我试玩了下 很萝莉 AVG的话 生存危机系列 比如崩坏的城市和她的歌如何?严格来说算ACT了 但是男女性角色都可选 还可以穿女仆装 就不知道女仆装到底是妹子喜欢还是迎合宅男口味了- - 给牺牲者的通告系列和尸派系列也有意思 かまいたちの夜系列也推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饭饭  

x

点评

嗯,血腥什么确实不玩~小圆算么= =最近的RPG这里玩的是零式,七龙战记,幻水下载中~解密AVG的没玩过EVER17那个系列的么,找东西这里只是偶尔会玩.......无头骑士不错+1~  发表于 2012-8-23 18:53
错字更改--回>会,剩余>生育(这才是重点无误)  发表于 2012-8-22 22:40
稀有动物登场了(喂)现在回煮饭的男生越来越多了,这是一个好现象吗~话说,听说现在男性似乎也可以剩余了这真的是好现象吗吗!?(喂)扯远了,是个好男生的赶脚,不符合心目中的恋人那里,感觉写得好可爱啊,呵呵~  发表于 2012-8-22 22:37
还算是不错,家务、烹饪都行~ 我才不承认自己烹饪不怎么好! 我是挺喜欢小动物,只是家里的大人都不准养,没办法 = =  发表于 2012-8-22 19:21
写着非诚勿扰所以不能随便说不是。好男生一定会被欣赏的,祝晓早日成功。  发表于 2012-8-22 19:10
这回来提问~~晓君没说乃玩什么游戏啊~~?要举例的说~~这里也是喜欢AVG和RPG的~  发表于 2012-8-22 17:19
看到介绍后果断感觉晓和黎明超像的!!都是居家的好男人啊~连喜欢女孩子的类型都一样什么的= =其实那3点不就是双叶的类型么~不过这里只能加油了~双叶和这里完全反方向= =  发表于 2012-8-22 17:17
某鱼出来围观饭饭里为数不多的男银,我想说的是。。。浮水印挡住脸了←_←  发表于 2012-8-22 10:25

发表于 2012-8-20 15: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春秋若梦 于 2012-8-26 16:26 编辑

【GIRL】想要寻找我的他

话说这个活动其实只是变相的详细自我介绍不是。。。
总之于是我是来支持活动的。。。
特征:长直发发端微翘,日常双马尾。
情况:现在在赶作业的学生党。。。
性格:性格这种东西怎么可以随便外露内
爱好:画画、弹琴、神游(就是莫名其妙地放空)、电视(侦探剧、警匪片、动物世界— —+)、动漫(宠物小精灵)、偶尔打打游戏
心目中恋人的标准:专一的、认真努力的
二次元大爱:本命Alfred,以及Lagi、天化、黎明、Liberta等等等~~~
—————————————————————————————————————————————————
好八,为了防止我们家十四的点评被我自己挤掉。(已经挤掉了划掉好了这个— —)这里是回复的分割线。
回复十四:瞄分割线
回复兔兔:乖狗狗乖狗狗~~~兔兔不要诱惑我~~~
回复莉莉丝酱:是丫,但是我做作业的速度还特别慢,太桑心了有木有。。。=w=恩木,一起长蘑菇八~
回复384酱:标准妥妥哒~大叔是不是就是这样哒~~
回复月酱:是哒,努力中。犯罪现场调查么?超好看的有木有,可是我没有全看完,就看了几季。
回复小噍:因为大多数都是妹纸八
回复轩君:木,表激动。。。我只是说大体都是妹纸。。。
回复月酱:什么梦?身临其境的那种— —?
回复Kinsono:前几天改的— —+二次元的话侦探剧就看得不多了。话说亲有简称么~

回复兔兔:来八来八,萌兔兔是很受欢迎哒~
回复司狼:O(∩_∩)O其实司狼直接点评在大家帖子下方也可以的呐~
回复佑蜓:其实这里考级什么的已经停下了,没有坚持到底呐,现在也就是兴趣罢了。
回复杠杠:侦探剧超赞的
,同好握爪。这里开学高二。

回复K酱:因为大家都很热情八~宠物小精灵从游戏到动漫到剧场版都有涉及。除了剧场版,很多特别篇也是精彩的。
回复小蝎:小蝎~~~扑~~~oh,no。。。我竟然把他忘记了,赶紧补上。。。
回复杠杠:木哈哈哈,目标是气质型的御姐有木有~话说其实年轻什么的,今早还看着一群蹦蹦跳跳外出活动的初中生感慨万分— —
回复木星:96年2月18号以前的都是属猪哒,咱正好挤进去了— —~
回复木星:不能按时按量做作业赶作业的速度又超慢太内伤了。。。再不写开学就交不出了【扶额】
回复kin酱:恩木,果断kin酱了~多多指教哈~话说突然想到二次元的柯南不就是么— —|||这个倒是一直看呐~~
回复鱼籽酱:Sherlock好看么,没有看过呐。
回复384酱:=w=各种美好呐感觉,对科长表示羡慕~~
回复皮丘:其实只是觉得总结性格好麻烦,大家相处久了自然就知道了,恩恩。作业什么的我会努力KO掉的,谢谢。
回复mono酱:有,而且最喜欢狼了~可能因为mono酱比较有效率八,这里做什么都很效率就是做作业不行。。。木,我第一次梳双马尾去学校的时候班里的可耐妹纸们都说好有爱呐而且很适合我什么的— —
回复佑蜓:木,同级生握爪~这货是96年哒~~
回复K酱: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握拳】,会做个好孩子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饭饭  

x

点评

前排站位,话说这里堆了一堆的回复,若梦酱,你火了,马萨卡。哎呀,没啥。好在这里祝,若梦酱,天天开开心心,学习成绩天天向上。要做一个好孩子。^3^  发表于 2012-8-25 12:09
等等··开学高二···我看到了神马···我一直以为春秋酱比我小呢···没想到···同级么!!!!!  发表于 2012-8-23 09:06
看春秋的头像就是喜欢动物的一只有木有~会弹琴感觉好厉害啊~(是你自己废吧)一说到赶作业,吾辈连碰都还没碰,可是完全木有紧张感这是肿么回事!?大爱双马尾啊~可是我们这里绑双马尾会被别人讲,觉得是少见多怪--  发表于 2012-8-22 22:56
额~性格是秘密吗?嘛~你压力好大居然在赶作业,辛苦你了呀~加油~  发表于 2012-8-22 21:42
咳咳……我们家大叔各种好男银哇,杠杠滴。。。  发表于 2012-8-22 18:50
侦探剧偶也很爱~~大爱Sherlock~~【错了这是卖腐片才对!  发表于 2012-8-22 10:26
简称有啊~K酱啊Kin酱啊什么的= =~  发表于 2012-8-22 04:34
小梦居然这么晚还在赶作业,加油~!虎摸~~(我表示因为学校的奇怪规定要提前两星期回学校交作业,所以我苦逼的赶作业时光在19号完美结束了  发表于 2012-8-22 02:29

发表于 2012-8-20 15: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GIRL】想要寻找我的他

个人情况什么,不也就是一个小宅女外加偶尔的一点点外向,叫我小月、月梦酱,都是非常的欢迎~

虽说宅的时间不算长,反正也不爱出去什么的。
出来什么的,挺麻烦的说 =      =

本人从小就很喜欢动漫,在几年前进入游戏的世界,对于好一些术语,始终不明......不过这不能消灭我对二次元的喜爱~
除了腹黑系的美男子外,正太什么的,就更是喜欢了~   要是天然黑什么的,本人本人感觉有点难接受 =     =   
太强,防不甚防呢~


我现在在广东珠海就读大学,不知有没有与我相同的在饭饭呢?


对于标准方面吧,要求也不算高,喜欢动漫的、喜欢游戏的,不要每次都是要我想话题聊得,感情......当然是要专一了~  
本人不怎么喜欢听甜言蜜语什么的,只要真心对我就好~  
要是能体贴我的话,就更加好了~

点评

回复kumono:你没会错意,是我将错就错而已。想以前还没有进入游戏的世界的时候,自己那时貌似还挺好动的?  发表于 2012-8-23 15:41
ano,回复不是要在帖子里面吗??还是是我会错意了--吾辈只宅了3年吧?就拿到电脑的时候,结果越陷越深就这样-_-想当年,吾辈是个只会读书连电脑碰都不碰的孩纸~结果,一去CC,就陷进去了~(在说什么经历啊你)  发表于 2012-8-22 23:01
回复maria:我貌似没有在YM留过言吧 = = 在那我连会员都不算......根本通不过  发表于 2012-8-22 19:11
是女性向论坛吧~其实也好像是在YM和心游见到过月酱~嗯,这里也是万年潜水党的= =柚木其实知道了还好关键是当时吾辈以为他是乙女里常见的温柔的长发役结果看到后来被吓了一跳= =  发表于 2012-8-22 18:16
回复maria:正太我是最喜欢的!柚木还好吧?其实我更喜欢不二、幸村的说~ 或许真的在其它论坛见到过我,也说不定~ 反正我加入的论坛不算少,真正能经常浮出面的,大概也只有饭饭了~  发表于 2012-8-22 17:58
正太控前来握爪了!!其实貌似在别的坛上也见过小月的~~小月也有逛其他的么?其实这里腹黑什么还是喜欢天然里黑,不过柚木教主太吓人了= =///这个除外= =  发表于 2012-8-22 17:29
回复鱼籽酱:好呀~ 很荣幸~  发表于 2012-8-22 14:15
回复小雪:我有时对于术语会有点钻牛角尖的。至于推到度娘什么的,矮油~ 人家还没这强的  发表于 2012-8-22 14:15

发表于 2012-8-20 15: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繁华落漠尘埃已 于 2012-8-22 22:35 编辑

【BOY】想要寻找我的她
嘛,没玩过七夕= =大家回复得好踊跃哈,偶也来凑凑热闹(貌似有点不真诚)
偶能说偶也是来骗勋章的么。。木啦,现在开始认真!
本人情况:偶素轩君,学生党的说~长期宅在家里,抱着电脑打游戏,嘿嘿!
性格:健谈,活泼开朗滴宅男
爱好:玩游戏啊,聊天啊,看动漫啊通吃(普遍爱好)
心中的恋人:呼呼,有共同爱好,聊得来的~~开朗点。。傲娇御姐神马都OK(要求是不是太低了?)
。。。那什么,前面几楼都是女的么。。男生在哪里。。?不就说我嘛,额,自我反省中~
PS:乙女游戏挺好玩的。。。至少。。能学几招哈!
版主!饭饭男女比例严重失调ORZ。。
=======================回复分割线==========================
回复小瞧:。。。小瞧速度太快了,在下佩服!确实,女的偏多= =额,什么我不是一个人。。难道你发现我只是半个人一 一+
回复紫雪:是啊是啊,好萌!特指紫雪男女通吃,呼呼~
回复若梦:唉,是啊!
回复TT:= =确实挺杯具的
回复若若:ORZ,这话神马意思。。我看起来像女的么?QAQ
回复C酱:男的少=。=不过有几位已经是男女通吃了,呼呼
回复月梦:呼呼,好吧,傲娇神马都不错=A=
回复若若:=。=偶可是纯爷们(难以置信吧。。)后半句看了偶笑了。。如狼似虎啊,这个词用得还挺贴切的嘛(别pia我)
回复小C:=。=没办法,嘛,好活动就是要参加嘛(某只不怀好意的笑了)
回复丽妃:诶,原来乃素男生么。。好吧,偶一直认为乃是女的,默默反省中ORZ。。
回复小月:=。=介个嘛。。不方便透露,嘻嘻
回复小瞧:=V=有那么夸张么,偶一直很喜欢交朋友的说!呼呼,偶会听你劝的,小心翼翼ing
回复小月:=A=偶表示不太玩那种类型的。。有点闲情也是看看电视看看动漫的。。
回复兔子:呼呼,偶也很喜欢小哥,支持瓶邪\(^o^)/~
回复妞子:神马意思=0=偶一直都素男生的说。。。
回复紫雪:诶,真的么!=0=有机会去试试。。
回复皮丘:偶不追的,偶还小呢=0=不急
回复杠杠:MAMA!值得就好,嘻嘻~
回复鱼籽:呼呼,谢谢鱼籽的夸奖=3=
回复小光:嘻嘻,欢迎虎摸~偶玩了星座彼氏全部吧,PS:每个都有好好玩哦,绝对米偷懒!!嘛,男性向么,感觉都是女生靠上来的(现在女追男很多呢)木有压力呢。。偶尔也要换乙女玩玩嘛!

点评

稀有动物二号(喂喂)能学几招神马的,我一开始还看不懂来着(蠢)不过只是一开始而已!然后,吾辈似乎忘记你是男的了,饭饭女的太多,不知觉就都把大家当女生了--阴盛阳衰啊~  发表于 2012-8-22 23:05
轩君果然看了介绍后感觉是很可爱的正太一枚呢~能摸摸头么~孩子都玩了哪些女性向游戏啊~?学几招什么的这里也是偶尔会去玩男性向来着~  发表于 2012-8-22 17:32
小轩轩【?,作为为数不多的男银,恭喜你成为焦点了xD偶绝对不是来幸灾乐祸的【正色  发表于 2012-8-22 10:32
我总觉得在这个坛子里我总会自动把人当做的妹子。。。。。原来轩君也是个汉子Orz突然觉得洒家这辈子值了。。。。。。  发表于 2012-8-21 10:34
话说我很想知道一点~你难道是靠乙女游戏来学习如何追MM的吗??  发表于 2012-8-21 10:25
男孩子是稀有之物哇,小繁,其实还是有开后宫的资本的~【你够了!别到处带坏小朋友!  发表于 2012-8-21 10:24
哇晒轩君居然是男僧!!!!!!!!!!!!!!!!!  发表于 2012-8-21 09:06
男生诶~我很喜欢小哥~灭嘿嘿嘿  发表于 2012-8-21 03:48

发表于 2012-8-20 15: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暴暴兔 于 2012-8-21 19:04 编辑

醒来迟了。。
占楼。。虽然第二页了。。
待编辑

=====================

【GIRL】想要寻找我的他

啥叫千呼万唤始出来~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我~~~
{:soso__17781191285031542213_3:}
话说话说本人就不介绍了吧~大家都是知道我是邪恶的不能再邪恶的不想邪恶都不行的兔子是也!(抛媚眼~╮(╯▽╰)╭)绕口不绕口不~

来说说本人条件:
目前。。。。。我能说我不知道怎么吐槽么。。每天掉几千根毛试试!!完全没梳毛这回事!醒来就掉!睡一觉起来!TMD毛根本长不回来!!!!我是永生都没毛的兔子。。。。

咳咳。说正题。
本人。23岁~(好年龄对吧对吧对吧?~)
额。其实已经是结婚的人了。。我LG。。。不用说都知道吧~虽然我LG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兄弟啊。。。我彻地输了。。)

所以。我的本命还是没变!←没错,就是他~萌吧萌吧!不过这是大众情人。。。{:soso__1914346927166779308_2:}
PS:十四~MAMO借我玩玩?
怎么说。。还是我LG最好~(我LG是384!!!除了我兄弟还有我们家里人,其他人都不许碰!原谅我激动了。。。)

说到游戏里的人。其实黑发的我喜欢,眼镜的我喜欢,白毛喜欢。虐的我更喜欢!灭哈哈哈哈。{:soso__6333956798726751609_2:}
歌嘛。。这个。。我很杂。不过摇滚,重金属,黑金,死金,随便放马过来我都爱!
这个要认真说!
本人游戏迷一个!玩进去了六亲不认!话说不吃不喝的玩一个星期也有过。。。

漫画也爱~动漫也爱~电影也爱~(好像说跟没说一样。。。)

额。
我脑子抽抽了。。
一片空白。

我能说说我想要的生日礼物么。。。{:soso__10899094903658927555_2:}(11月2号是我生日哦~)我想要的东西好多。。。。
说到买东西我就……。。我要换电脑!!!!!!!!!!!!!!!!
有男朋友的话就有人送我礼物了~


恋人的标准。这个不好说。看起来舒服,和我胃口。不过这样的人很少吧。有温柔,有霸气,有主见,有魅力之类的。。有时候真想认真找一个。

其实其实!!!
我爱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妹纸!!!
妹纸的萝莉御姐!!!其实我现在更萌萝莉!!肿么办!?


===================================

我神经了。完全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话说,喜欢我的妹纸来吧,跟我回家滚滚床单什么的~{:soso__2391019420644017583_3:}
呣。。那就到此为止吧!


==============回复分割==============
回复小若:没看到我被抢婚了么。LG被抢走了。。嘿嘿~
回复所有:我编辑好了!!!!!!!!
回复十四:我已经没毛了。。。光秃秃的兔子一只。我不就看看MAMO嘛。。又没其他意图~
回复莉莉:难道我是娱乐对象。。。不过~死在妹纸们的手里我心甘情愿~
回复LG~:吐死我吧。。我无脑状态。。
回复木星: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嘿嘿嘿
回复若梦:若梦乖~~嘿嘿嘿嘿嘿
回复TT:我错了。。5555555555
回复LG:LG!!!不要抛弃我!!!!!!!!我错了!!!!!
回复小月:= =。。。让我调戏才有奖品。。。
回复小月:家室?哪个?哪天带出来让我调戏调戏?嘿嘿嘿
回复繁华:。。。感觉我变坏人了。。。
回复木星:。。。。。我错了。。木星。。。我很乖的!
回复C酱:我也喜欢鬼畜!!!哈哈哈哈!
回复猫咪:。。。这么想看啊~~~~那就过来一起滚一个吧~灭哈哈哈
回复杠杠:为啥要调戏我!!谁说的调戏我有奖品。。。5555.。。
回复天使:其实我很霸气!灭嘿嘿嘿。
回复若梦:。。。为神马要说穿我!
回复木星:木星木星木星木星。。。。我错了嘛嘛嘛嘛嘛。。我这么可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饭饭  

x

点评

不吃不喝的玩一个星期实在是、吾辈该说强大?这样不好啊,伤身体,兔兔是怎样活到现在的……(喂)吾辈其实不喜欢别人送我礼物,虽然会感动可是不想花别人的钱更坚持自己买--很多人都讲我怪(你在自己说个什么劲)  发表于 2012-8-22 23:21
额~不吃不喝玩一个星期…好厉害哦~~某皮很是佩服~  发表于 2012-8-22 21:45
真热闹啊的说=。= ~ 喜欢黑发,白毛+1,然后突然想到黑长直= =!然后也喜欢重金属音乐+1。  发表于 2012-8-22 04:39
。。。我错了,下意识就。。。其实八兔兔,适当的炸毛有利于毛发生长什么哒— —~嘛嘛,其实兔兔很萌很乖哒~~  发表于 2012-8-22 01:50
小梦说的没错,兔兔果断泼了,哼~!  发表于 2012-8-21 16:05
兔兔,乃有木有觉得给木星的回复和给爱德酱的离得那么近但看起来完全是两面呐— —+  发表于 2012-8-21 15:24
其实看头像的时候自动脑补是个很霸气的娃子···然后,突然发现兔兔萌点满满呐~  发表于 2012-8-21 10:57
你确定这么到处GD384不会那啥?不过调戏兔子真的有奖品吗= =b为什么没人和我说!!!  发表于 2012-8-21 10: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