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楼主: cherylay

[讨论] 绯色之欠片4~白華の檻官网人气角色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0 23: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出来了好开心!
喜欢小尊不解释。
十七应该最喜欢秋房。

点评

秋房呐果断的~~~开心+纠结心情复杂> <~先存下游戏再说~  发表于 2012-9-21 0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2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倾绯夜 发表于 2012-9-20 23:19
游戏出来了好开心!
喜欢小尊不解释。
十七应该最喜欢秋房。

对啊~游戏出来了\(^-^)/等了好久啊有没有~
话说十七是春秋的话,亲应该没猜错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0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绯4呐绯4~~~
果断发现除了绯欠和十三支其它玩过的都是当成1V1的玩的=w=~
虽然幻灯火很忠犬,空疎尊很俊俏,恶路王很霸气。。。
果断攻略目标忠犬小少年秋房无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喂喂,官配和未婚夫分开真的大丈夫?

我到底是该爬墙呢,还是该从一而终呢???!!!

不行了,好纠结!!!

呜哇,决定了,就让官配和未婚夫在一起好了!(快死一死!)我和女主都会默默地祝福你俩的!!(你赶快滚!)

点评

留言内容强大(-口-)/~话说幻灯火跟未婚夫一碰见就吵架了Orz  发表于 2012-9-21 16: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1: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ylay 发表于 2012-9-20 22:53
三只不明物体~噗!XDDD
话说妖灯已经给帅哥们都配对好CP了

那三只又不美型居然敢以大叔形象出现,真是……太那个啥了!去除掉那些神秘物体,正好五对有木有~依次属性分别是:天然呆、风流攻(也有可能是强受)、腹黑攻、大叔受、正太、诱受、养成ing(属性未知)、跳过胡子大叔、阴险邪恶腹黑攻、美人受、忠犬攻、跳过奸险大叔、跳过猥琐大叔【喂、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6: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秋若梦 发表于 2012-9-21 01:48
绯4呐绯4~~~
果断发现除了绯欠和十三支其它玩过的都是当成1V1的玩的=w=~
虽然幻灯火很忠犬,空疎尊很俊俏 ...

话说忠犬秋房果然挺可爱的~会姬大人姬大人的叫~
知道幻灯火晚上在女主的房里后,马上脸红炸毛X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6: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盏妖灯 发表于 2012-9-21 11:20
那三只又不美型居然敢以大叔形象出现,真是……太那个啥了!去除掉那些神秘物体,正好五对有木有~依次属性 ...

妖灯很厉害!属性全都定好了XD
还有真的是有10个啊-口-(除了3只大叔以外~)
阴险邪恶腹黑攻什么的恶路王你的形容词真多~噗!不过外形上看来很贴切的~
话说奸险大叔是橙发帅哥的爹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8: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ylay 发表于 2012-9-21 16:22
妖灯很厉害!属性全都定好了XD
还有真的是有10个啊-口-(除了3只大叔以外~)
阴险邪恶腹黑攻什么的恶路 ...

OMG!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基因突变么?!强力要求曝光奸险大叔的另一半~有可能是遗传另一半滴~~~不过……还有一个可怕的结果……就是橙发帅哥年纪大了以后也会变成那个样纸……捂脸~不要啊~不要啊~~~这样让人家情何以堪~~~如果会发展成那样……橙发帅哥就英年早逝吧!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映像~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唉唉唉唉,已经到要发售的日子了?!者或完全没有注意到时间有木有
幻灯火大爱,看到宣传图的时候就被萌到了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官配君和隐藏君啦。哈哈。
选了官配,恶路王和风波尊两隐藏。^^
话说风波君真是隐藏吗?不要骗我啊!我其实对他最有兴趣……(你总是那么冷门
另外啊……这game啊……所有人物的名字啊……都那么多槽点啊……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