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查看: 1532|回复: 4

[每月任务] 【饭饭大欢乐组】翻唱——winter bloss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23: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赶在零点来发个任务啥的哦吼吼。这回带来的是蓝仙贝的单曲winter blossom,希望大家喜欢

ps:all star里蓝仙贝的恋爱结局吐槽不能啊!剧本君你确定那是蓝仙贝而不是如月桑?


发表于 2013-5-6 2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歌王子的新歌都还没听过诶……不过很好听~=w=聆歌酱唱的也好棒好棒~φ(゜▽゜*)♪
ALL STAR神马的今天刚刚下完,过两天准备试试看~=w=前辈组神马的,期待好久了~
果然聆歌酱的声线很棒~很有磁性咩~不过这次的麦是不是不一样?听上去有点点闷嗷……不过听上去也很棒的~窝也要开始撸作业了~不知道这个月要来几发呢~(走开)

点评

是换了新的麦呢。感觉还行吧。。。这个效果我还挺喜欢w  发表于 2013-5-6 23: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8: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子不@我  差评!!(╬ ̄皿 ̄)
=。=嘛 其实该说的你都有收到啦  我来凑个人头

点评

我这个还没有上传的时候就给你听过啦~你是第一个捏=3=。给好评啦亲~~~  发表于 2013-5-8 2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2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窝也来凑人头啦~~
聆歌加油!!偶来留爪支持一下
唱日语歌的妹纸必须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进翻唱区,还在纳闷歌在哪,音乐已经流泻出来了。唱得真好,虽然没有翔太那独特的音质,但发音、音调非常准呢,很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