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楼主: 活力C橙

[讨论] 来说说大家的第一次献给了哪个BL游戏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8 03: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蔷薇向人少的心酸TUT
初次接触bl游戏是学园天堂,之前都是看小说听drama居多,因为条件关系不能用电脑看这样那样的东西x
所以第一玩的时候即使不是什么。。。恩 特别高H的,但还是很激动!
就算看过各种文也听过糟糕的抓,画面+声音,自主攻略还要注意背后的兴♂奋♂感

有了自己的笔电就,开始玩大名鼎鼎的鬼畜眼镜,热砂,花町这种美型度和H度一样高的,在之后就尽我所能的收集各种
8cj赛高!H无罪!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2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说得好像我都嫁不出去了似的(你还以为你嫁的出去么?!)……让我回忆一下……大概是鬼畜眼镜吧,就这么误打误撞地下了,就这么误打误撞地通关了,于是大家都知道,从此迷上了BL游戏,从动画,漫画,游戏一直到广播剧,我好像说,腐女的世界的共同点就是烧钱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1 15: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是花町物语的设定.好奇怪的设定.一定是纯情罗曼史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 2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玩的BL游戏好像是sweet pool,第一次就玩到这么重口的我也是醉了,映象最深刻的就是里面血红血红的肉块~~
后来又玩了热砂之乐园,之后就毫无悬念的沦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7 10: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次是咎狗因為聲優去玩的結果就跌入了萬丈深坑覺得BL最對我的味乙女遊戲感覺兩人之間沒啥互動所以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就算有超級喜歡的聲優也無法吸引我,果然我是"戀聲癖"BL最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6 16: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献给了热砂之乐园(害羞)
原本是想玩鬼畜眼镜的,看了cg后发现自己玩不下去了就没玩了(太激情四射了Q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1: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砂的乐园,被kaji小天使的声音所吸引,就此进入腐の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16: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鬼畜眼镜 想想都好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5 15: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砂的乐园,虽然剧情三渣但是cg美的不行小受声音也很清爽,我就是这样进了游戏的坑,见到画风美的游戏就不能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13: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入門是咎狗之血.....畫風太美好啦哈哈而且很愛主角跟shiki這對相愛相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