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楼主: 叫我金田一

[游戏] Brothers Conflict~Passion Pink~简体中文汉化版【六一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30 19: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uitsnack 于 2015-6-30 20:39 编辑

跟着攻略打了3遍都没打出风斗3月7日的事件 终于知道问题在哪了
佐佐木告白的时候一定要选没想过这种事才行。。而且1月9号的事件家族度不能大于5最后风斗的家族度也不需要加到7只有最后触发侑介对手事件的时候才需要
才第一个人就这么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0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辛苦!!期待了很久的本名风斗也能攻略了wwwww不要太棒!!!
果然汉化就是为人类造福啊真是【抹一把鼻涕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00: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汉化组的大大们了,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11: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等了好久终于出来了,说明饭饭的汉化组还是很给力的,而且没有权限的限制,真的是一个很良心汉化组,终于又可以推到兄弟们了,我喜欢的全都在pp里面呀,支持饭饭越做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1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组啊!没有权限设置,而且攻略也有,真的太棒了!这部游戏一直很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7: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個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背景音樂效果聲那些很正常
但全部人物語音就很沙啞?

点评

喔喔 真的有用呢 謝謝><  发表于 2015-7-10 02:18
可以安裝加速齒輪試試  发表于 2015-7-8 1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9 1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容易,我那会是高中,唉,真是时光如流水,姑娘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7 1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从开始宣布汉化的时候就在等等了好几年了QUQ
总之能玩到真是太棒啦!感谢汉化组各位成员的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01: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度娘挂了 ~~~~(>_<)~~~~

点评

百度链接已更新  发表于 2015-7-23 0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0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可是当我想下载的时候链接挂掉了- -

点评

百度链接已更新  发表于 2015-7-23 0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