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楼主: 黑松果

[存档] 【PC】大正×对称ALICEⅠ(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1) 汉化版手打全开存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1 21: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8825698 于 2016-8-11 21:45 编辑

汉化吗,感觉不错的样子觉得可以玩一下,虽然貌似要先找到游戏本体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2 08: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贴吧宣布汉化就关注这个啦,现在终于出来了~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2 09: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汉化版终于生出来了!
灰姑娘线很正统
小红帽很可爱!请大家放心地欺负他!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2 0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嗷 出汉化了 终于可以放心玩啦~ 游戏的人设很美 小红帽很戳萌点!!
如果有汉化攻略就更好了>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2 1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啃过生肉,勉勉强强能明白一点,现在除了汉化太好了,不过因为之前啃过,用存档的话能省很多时间,真的是火中送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12: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打出全存档啦,好厉害,我还在通“灰公子”的线,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14: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画风太对我胃口了,而且还是汉化的了楼主大大,真是太感谢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5 21: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咦?!不久前才收了这个日文版没想到现在就有了汉化版嗯嗯嗯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02: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V版已经跑完啦 打算中文回顾一下可爱的小红帽 下汉化版传教好基友QUQ 终于找到资源啦 啊啊啊啊爱丽丝超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6 17: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咔!又一乙女游戏汉化了,最近汉化效率好高,看着人物画风挺好的,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