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查看: 1097|回复: 13

[BUG汇报] 【乙女向游戏】樱哉游戏BUG上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 1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咏溹 于 2017-2-3 20:28 编辑

发现评论里似乎还有些BUG?
有的话在这边提出吧,总之尽力能改就改(
目前发现BUG:
1.姓名无法修改。【习惯使用默认姓名的话可无视此BUG
2.无法播放ED?【本地测试可播放,目前评论中似乎只出现一次这个问题,总之提交了暂时解决办法,出问题的可去试试看
3.弹错显示内存不能为written或者read?【这个BUG我本地测试也没出现过,但修改文本后找gn测试了一下似乎可行

发表于 2017-2-2 1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樱哉CHAPTER06-03部分,存档再读档的时候  
到了“必须得想办法保持平静”这一句,游戏就直接闪退
显示.....指令引用的......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不过尝试了一下,好像快进的话就可以消除这个BU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 2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0 发表于 2017-2-2 19:27
玩樱哉CHAPTER06-03部分,存档再读档的时候  
到了“必须得想办法保持平静”这一句,游戏就直接闪退
显 ...

之前我在测试的时候都是简单粗暴全部快进orz
嘛,我照着你说的在6-3存档然后读到那句话倒是没出现问题,不过这种问题有时候使用某些软件或者玩游戏之类的时候也会出现,我不是很懂只好百度,好像一般是硬件或者软件的问题,一堆术语我也是稀里糊涂的,上课内容全还给老师了(“▔□▔)话说你是每次到那里就闪退还是就闪退了一次?
以及你那边可以看ed嘛?这不知道是不是真BUG我有点方OT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2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咏溹 发表于 2017-2-2 20:15
之前我在测试的时候都是简单粗暴全部快进orz
嘛,我照着你说的在6-3存档然后读到那句话倒是没出现问题, ...

嗯,每次都闪退,但要是从头开始玩的话就不会闪退。  
看ED是指结局视频吗,如果是的话,换上打的补丁就可以看原版的,汉化版的ED没法看,不过可以直接用播放软件打开看汉化版的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 22: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0 发表于 2017-2-2 20:38
嗯,每次都闪退,但要是从头开始玩的话就不会闪退。  
看ED是指结局视频吗,如果是的话,换上打的补丁就 ...

这样啊orz,早知道就不改视频部分了,直接做完字幕扔个avi进去_(:з」∠)_【
这BUG因为我这边没出现过我也无能为力,总之先写上,以及感谢试出的暂时解决方法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4 19: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早坂kaori 于 2017-2-4 19:38 编辑

后来发现自己脑残了,并不是什么bug……已经解决了 楼主大大辛苦(发现删不了帖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饭饭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3: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麻烦您看下这是什么情况呢~玩到op的时候会弹出来这个↓不是win10.。。。。存档也不行,,,麻烦了o(╥﹏╥)o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饭饭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5: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婟茠凞 发表于 2017-8-20 13:52
楼主麻烦您看下这是什么情况呢~玩到op的时候会弹出来这个↓不是win10.。。。。存档也不行,,,麻烦了o(╥ ...

嘿嘿。问题自行解决了。原来是缺了Winamp。去下载就行了。。。。。好了,不说了我要开始啃了。。。。花了太多时间在游戏运行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17: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婟茠凞 发表于 2017-8-20 15:24
嘿嘿。问题自行解决了。原来是缺了Winamp。去下载就行了。。。。。好了,不说了我要开始啃了。。。。花了 ...

解决了就好www先看了游戏帖子那边我还传了个跳OP存档_(:з」∠)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1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咏溹 发表于 2017-8-20 17:28
解决了就好www先看了游戏帖子那边我还传了个跳OP存档_(:з」∠)_

不好意思麻烦了。不过如果有人要也可以拿走了。ლ(′◉❥◉`ლ)您也不用再传了。啊哈哈...<(*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