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饭饭玩家社区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咏溹

【汉化发布】【乙女向同人游戏】刀剑恋慕~随神之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9 0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谢谢楼主啦 前几作很棒这个系列期待很久啦 楼主分享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
一直关注这个系列呢
楼主辛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饭粒 -20 收起 理由
admin -20 字数不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期哥还有鹤丸!!!!感谢汉化,话说楼主真的很勤劳了,这几部都汉化了,非常良心,不过这游戏是真吉尔肝,呕血挖弟弟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终于有汉化了,楼主辛苦了,终于可以看见姥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561227 于 2018-1-12 19:45 编辑

樓主辛苦您了!
很謝謝您,翻譯這個遊戲。

我期待這個遊戲很久了!
新的一年,能收到這樣的禮物,真的很開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文版的还在我移动盘里躺着呢,中文版就出来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初考完试才回来,就发现已经汉化完了嘛?!o(* ̄▽ ̄*)o哇~
楼主辛苦啦,去年就一直期待着,祝今年事事顺利~
这个刀剑系列的前几部都存着_(:з」∠)_好想凑齐全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期末考试复习所以一直没有来饭饭~
结果一上来就发现了这个惊喜~
太棒啦~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谢谢汉化制作者们!辛苦惹!
刀刀们全员都太好了爱他们一辈子qwq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饭饭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